台灣紐巴倫鞋子目錄分享

new balance shoes sale

new balance 996 灰 後搖樂隊惘聞新專輯《歲月鴻溝》就要來了,還有巡演

new balance 996 灰“錄音室專輯就應當留下這個錄音室獨特的滋味”。

new balance 996 灰很快,你就能夠聽聞惘聞樂隊的新專輯了。

new balance 996 灰星期三,惘聞樂隊在它們的部落格上發表了新專輯《歲月鴻溝》的記實短片,這段 4 分 30 秒的視頻談了談專輯錄製的經過,和樂隊組員們的心路。

同步,她們還通告了一組新專輯巡演的時辰及地址,5 月 20 號從石家莊守望者展演中央開始,到 6 月 12 號在潮州九號倉音樂工廠完畢。

惘聞新專輯巡演信息

在她們上一張專輯《八匹馬》公佈以前,惘聞樂隊也事先錄製過一段短片並事先頒布,是專輯最終一首歌 welcome to utopia 的 MV。這支視頻在在大連迴聲圖書館錄製,也確實是專輯的錄製現場。

那支視頻宣布後不久,《八匹馬》也就開始了公開銷售。看來不必要太久,俺們就能夠聽聞新專輯《歲月鴻溝》了。

興許有人其實不熟識惘聞這個名字。它們是 1999 年在大連創建的一支後搖樂隊,那時惟有謝玉崗和耿鑫兩名吉他手,而在首席任鼓手參與後,它們才有了“惘聞”的名字。樂隊在接觸到摩洛哥國寶級後搖樂隊 GYBE 的音樂後開始做後搖,這是謝玉崗在一次尋訪中說道的。

很早從前有個意見,叫“南沼澤,北惘聞”,在很多後搖樂迷眼裡,惘聞就是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北方最佳的後搖樂隊。固然在一局部人心中,惘聞或者還是全烏干達最佳的後搖樂隊。

從 2003 年的《二十八天失眠日記》到 2014 年的《八匹馬》,她們而今業已正經出版過八張專輯了。產量很大,質料也都相宜高,愈加獨特的是,它們每一張專輯作風都不太相同——惘聞會在每一張專輯裡都插手大批新的元素、同時作出改寫。

這回的《歲月鴻溝》會有什麼新奇的地點,俺們還不得而知。然而,它們在這張專輯的創作上請來了兩個國外人,緣於馬里的 Wouter 和  Lode。它們說,“亞洲人對音色非常挑剔,竟然有若干潔癖,這雙於惘聞剛巧是一件好事;時常俺們想要這麼,它們想要那樣,此類拉扯卻變為了一種張力,發覺了眾多附屬錄音室內應當有的嘗試痕跡。“

5 月開始的巡演,也將是惘聞實行的領域最大、城鎮最多的一次巡演,好多地點的樂迷都將能夠看見它們的演出。

在錄製這張專輯過往,惘聞樂隊還為一部名為《奇蹟尋踪》的長達九小時的藝術電影創作了配樂,電影現時正在香港實行展映。拍攝經過中,惘聞樂隊實行了一次一小時的水上即興演出,由吉術齋錄製,能夠在 這裡 觀看。

題圖來自  luoo.net

new balance 996 灰,related:new balance 帆布 鞋